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梦境记事

因为都记不太清了,干脆一起记了

8.23

       我班的一个男生约我出去玩,但是我要做核酸,于是在排了一小时队后我才去找他,

       结果因为我忘记了他约我在什么地方见面,于是我只能绕路从他家的那条路回到我家去看消息(我没有手机用电脑聊,我们俩家挺近的),

        我本来还想他会在他家附近遇到他(如果他约的地方在他家附近的话),结果我在我家附近看到他了,原来他为了我方便,约的是我家附近的图书馆,结果当时图书馆已经关门了,于是我们就坐在一个大车上聊天

       好像是冬天了,外面很冷,我就从我家拿了一个毯子披在身上,但我班上的那个男生看了以后,就让我把毯子拿掉

(这一幕,我在我的另一个梦里看过类似的,那个梦我记不太清了,但是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里面我是一名法医,调查的死者就是像我一样披着毯子死在车上的,我感觉车都一模一样)

       按理说他怎么会知道,我就问他,结果在他支支吾吾的时候,有一个类似警察的人把我从车上拽了下来还把我的毯子拿走了,而那个男生在我下来后就一直拉着我

      他跟我说之前有个人就是因为有人通过铁皮卡车通电在电热毯上,悄无声息的把人电死了,当时那个被电人一直觉得冷,所以就没有怀疑是其他东西(梦而已,假的),(这就是我法医梦里的死者,当时我还没看清楚死因我就醒了)

      然后那个男生又开始支支吾吾,最后很认真的告诉我,我们会一直是朋友,(我梦里一直觉得他原来要表白,但我可能不在意的态度还迟到让他放弃了)(但那个男生现实有喜欢的人了,应该我想太多,太自信了,或者我比较喜欢他?我是普信女吧这个梦)

8.24

我杀人在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