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梦境记录

不记得时间了

我和一些不认识的伙伴在一所避难所

这里很像一场游戏

我们要靠完成任务才能得到食物

而这里有着各种猎奇恐怖


我用手机接了一个很简单的任务:

找到我一个伙伴的男朋友并接到避难所

我想着这还不简单,让他们相认就好了

这样那男的自然就会一起来了

于是我找到那个伙伴(暂时叫她狐)

我希望狐能和他男朋友握个手

我想这样他们就可以相认让我完成任务了

这时,一个贱兮兮的男的出现了(暂时叫他恶)

我和恶进行了一番争论,他希望和我们一起去完成这个任务(我当时觉得他想捞功劳)

最后他以保护我们俩个女孩子为由一起来了

这个避难所有一个院子,院子也有一扇门

于是我们躲在院子门前等着狐的男朋友

门口走过了普通人,裂口女和一些活死人

一个男人出现了

我一瞬间就认出来了,那是八尺大人(日本一种怪物,身高八尺)

那怎么看都不会是狐的男朋友啊!

我刚打算说我们一起进院子躲一躲

恶拉着狐的手就去和八尺大人握了握

我心都凉了,恶肯定把话听错了,或者他就是故意的

他可能以为握个手任务就结束了,于是拉着狐就进了房子的门

我害怕极了,院子门都没来得及关就一起进屋了

我好像有预感有事发生了,没有回位置

我安静地蹲在了门后

而狐和恶在吵架,狐反应过来了,她觉得和一个妖怪握手太晦气了

恶和她吵了一会后知道做错了事,又岔开话题看向我

“喂,你在干嘛”

门破了

他们吵架的时候我一直在听外面的声音

八尺大人怎么会放过一个握了它手了的人呢?

它要进来了它要进来了它要进来了它要进来了它要进来了

它进来了

它看了一眼门后的我

我醒了

(话说这个避难所设定我以前也梦到过,有时间再写下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