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梦境记事

8.21在上篇梦过后又一个小故事分支

我打开了一本很华丽的书

在还没看到字之前我被传送到了一个楼梯间

只有楼上是亮的,并且拐角还有一个女人(我不知道她叫什么,这里先叫她长发)

我偷偷尾随长发来到了一个房间,

这里类似一间教室

长发躲在了一个窗户的下面观察不动了

我便去到后门观察里面

一堆箱子遮住了我,我悄悄往里看

一群衣着豪华的贵妇小姐在工作和喝茶

她们笑的很开心,但我听不清声音

我不敢贸然行动,又去找长发

我走出后门时刚好看到她走进房间里

她进了掩藏在贵妇小姐后面的一扇门

最终消失在了我的视野

那群贵妇小姐没有拦她

我犹豫后也一口气跑进去去了那扇门

我没有遭到阻拦,

里面是旋转楼梯

我走楼梯很快,到底时只和长发差十几米,

她又进了一扇门

我害怕门锁了,于是拼命的跑

好在门没锁我逃出来了,但长发在门口等我

她交给了我一本日记

她说她要回去找她男朋友,他还被困在里面

我乖乖的留在原地并且简单看了日记

原来长发和男友走散后在这里(困住我的这个大楼)过了好几天了

接下来是等待

我心里闪过长发的经历(我认为是我看了日记的脑补)

她好像找到她男朋友了,但她男朋友被那群贵妇小姐吃了就在茶话会上

她就躲在那个窗户底下

最后她很努力的跑到了那个旋转楼梯

追逐,追逐,拖回,血色

我闪过的最后一幕是

一堆有着好看美甲的手在装饰长发的我手中的日记本

最后装饰的成果好像我最开始翻开的华丽的书

故事结束的最后,我生活在大楼附近等着长发

我好像知道自己等不到了

因为那群贵妇小姐又开起了茶话会

而没人愿意相信我的话

(这个大楼好像很我另一个梦到的甜蜜梦工厂有关,那个旋转楼梯很像,有时间再写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