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梦境记事

今天的梦被打断了比较短,和另一个梦一起记了吧

8.25

背景是我去上学了,主要有三个场景

      

       1.我在我们班同学的头上铺了张床,他们被压住看不到黑板,而我在上面躺着抄笔记(我好屑)


      2.我去语文老师家午托,于是我就吃吃喝喝看电视过了一个中午,还顺走了一堆零食(我还是好屑)


     3.我安静的在学校等着上课,结果我看到一个别校的朋友也在教室里(我以前的同学),我还很惊讶的和我同桌说:“原来她(那个别校的朋友)是我们班的吗?!我以前一直以为不是呢!”我同桌没理我

       然后来了几个外国的漂亮姐姐,没有一个和我坐在一起!!结果人家走了,我一转头,原本在我旁边的同桌做到我后面去了,然后就来个肉嘟嘟的男孩和我一起坐,我和和他说了你好

(还有我悄悄磕的小情侣还是坐在一起,好耶!)



然后是一个不记得时间的梦

我和一堆朋友在枕头山上打枪

(有事,等下在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