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维尔德档案】#A001

*维尔德,weird音译

*此篇为维尔德世界的世界观,此世界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死亡,杀戮,阴谋,怪异,怪谈,残疾,三观扭曲请无法接受者自行退出

*此为我oc世界观,其中不同oc主线不同


————————————————————————————————

“滋滋……滋喂,听的到吗?”

“在”

“希望你遵守我们的赌约,文档已经在约定好的地方了”

“谢谢”

“危险的决定,我一直很欣赏你这样的疯子,哦不,赌徒——请尽情阅读这份文档,欢迎再次来到维尔德档案馆,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赌约或交易”

“嘟……嘟……嘟……”

————————————————————————————————

档案编号:#A001

档案名称:“维尔德”

档案机密性:E-

档案借出人数:20037

撰写者:“乌鸦”

档案描述:

*维尔德,weird音译,意为超自然的·神秘的·怪异的·怪诞的,是地下怪谈世界的指代词,也称WTW(Weird Talk World),主要是用于关于怪谈及怪谈有关交易时

*维尔德主要由怪谈组成,而怪谈(Kaidan)又按不同性质分为

【臆念】(Imagine)

【弥留】(Dying)

【怪异】(Monster)

<详情请额外交易档案#A002,#A003,#A004了解>

*维尔德有专门管辖者,称之为:【谜梦者】(mystery),负责保持人和怪谈间的平衡

<关于现任【谜梦者】详情请额外交易档案#B000了解我相信你一定会需要用到它那家伙很古怪>


请在阅读完后通知“乌鸦”将其销毁,谢谢惠顾

———————————————————————————————

“……”

“叮铃铃,嘟”

“Bonjour~欢迎光临维尔德档案馆,这里是乌鸦,欢迎任何疯狂的商人和赌徒”

“……我”

“是可爱的新人啊!那份档案会自行销毁的,请问还需要买其他什么情报吗?”

“奸商”

“谢谢夸奖~但你应该知道这些情报的重要性吧?”

“什么代价”

“别着急嘛,你会喜欢这个赌约的”

———————————————————————————————

“欢迎来到维尔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