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看完了(以下含剧透,我的想法



看最后两集我的表情变化:😮😦😮😦😮🤯

p1~p4

死宅(我真的不记得他叫什么)你长这么帅还是什么集团贵公子?!(我就说你拿来那么多钱守护panty的“武器”


p5~p8

stocking你是卧底!??你把你姐均匀的切成了666块!??然后洒在一路上!??(那你为什么一开始就不帮你姐啊


这是恶魔姐妹都会觉得震惊的程度,你们到底谁是恶魔


然后就是stocking老婆好美,哥特风嘶哈嘶哈,你们服装好多样啊好美好会穿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