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关于【杜傅】的碎碎念

(有剧透)

已经看完玩偶了,还没看番外,说说正文的感觉


真的不理解为什么看之前没人和我安利这一对,剧情完善,人物性格鲜明,虽然死的在小说中很唐突,但是这是瞬息万变的生死游戏,这样更符合设定和剧情


从傅出来的时候就很喜欢她,一身黑直接神秘感up up,她作?拜托,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啊,再说她聪明,她一没有因为作给杜拖太多后腿,二没有什么送爱人去死的弱智行为,后来有点感觉他们是不平等恋爱有点不爽(指杜喜欢傅,但傅只是利用杜),但在女运骸中她也没有放弃杜,甚至放下了身段,她是黑道大小姐,也是杜的爱人


后面就更喜欢傅的性格了,特别是国王选拔的那个游戏里和小新的互动,聪明的狡诈,而且在这种求生游戏里没有任何良心,过迷宫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霍霍他人,对女主也是一样的利益主义,每次打探也是带着目的,这种人贴合身份又适合末日


杜就更不用说了,明明是利益至上主义但永远对情义低头,无论是当初邮轮上对大哥的信任,还是后来拼命的求女主救傅,不得不说这种性格太戳我了,这样的俩个人在一起怎么看都不会分开的感情太戳我xp了


最后就是俩个人的cp感,当初我还想女主怎么叫醒多疑的大小姐,而她的心疼就是最好的证明

“外面有个人爱惨你了,你不回去他会殉情!”

我cp的理想模式,这种天生一对,非你不可生生世世真的好戳我萌点


废话一下,短期内不会更喜欢任何cp了,这对直接上升🔝


(个人感受,都是废话,语序混乱)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