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e

可以找我聊天记录什么的,叫由木就好
当朋友圈发的地方,一些无聊的想法,基本不加tap

记一下事

有很多梦相互连接,有时间就把这几个写出来


有恶龙要用岩浆淹没村庄,于是我去寻找鬼新娘帮助


一片深不见底藏在深处的湖泊,我无意滚落寻找药材


在乡下梯田上跑酷为了上学不迟到


第二次梦到:神仙偷蛋(11.30)


娃娃帮我复仇我爸


楼层突然拔高的求生


无限流,枕头塔上的枪战


逃出黑塔


别人手机里遇到怪物跳楼


在破旧游乐场里的街机厅被马飞鸭追


怪异世界的无法拯救他人


游乐场面试


动物连环虾仁犯


在泥石流上滑雪


很多忘了,一点一点慢慢记

评论